In Her Bag

Hannah Bronfman
健身必備

身兼模特兒、企業家、DJ,便算多棲才女?不!事實上,Hannah Bronfman還是健康生活主義者,而正是這種倡導健康、健身的生活理念,令她成為具影響力的新世代。只要翻閱她的Instagram、Snapchat、HBfit.com,自然明白Hannah獲選為Clinique #FaceForward運動領袖之一是理所當然。今天,我們相約Hannah於她最愛的紐約蒲點之一-Ashley DeLeon Pilates,分享一些深刻經歷,讓大家一睹她的小宇宙和如何保持身心美麗。

Hannah 愛上健身的理由
「適當運動、流汗,是我必須做的事,可以令一天過得更豐盛。因為健身後,思路會變得清晰,讓我準備好更專注地處理不同業務和突發事。雖然,每天抽一小時做運動,聽起來不太可能,但我認為,留一些時間給自己十分重要,哪怕只是短短15分鐘。運動類型不限,像我就會做很多新嘗試,例如boxing、strength training、yoga、pilates…不斷刺激身體。最終,整個人從外到內都有很多收穫。」

「當我保持健康飲食,多喝水,肌膚就能展現最好狀態。」

美麗能量源自…
「運動後,我習慣飲protein shake。很多人不知道要及時為身體補充營養,所以總是沒法收穫預期效果,其實一切息息相關。每天,我會確保自己吸收到足夠蛋白質、卡路里,三餐都要營養豐富,零食則選擇未經過分加工的,遠離高糖。市面上很難找到健康零食,大部分蘊含過量防腐劑、添加劑,而且糖分極高,食下去的話,後果是由肌膚承受。當我保持健康飲食,多喝水,肌膚就能展現最好狀態。」

運動後的護膚程序
「我常常會紮起簡單馬尾,讓人覺得乾淨俐落,沒有汗水黏膩感。每天,我用冷水潔面,搭配Clinique洗面液。然後,擠適量特效爽膚啫喱霜,即時並持續令肌膚水潤柔滑,煥發運動後的紅潤光芒。平日盡量化淡妝, 輕輕一抹Clinique滋潤幻變唇膏筆,雙唇全日細嫩亮澤,我特別喜歡它的Budding Blossom色。」

攝影: Taylor Jewell /筆錄: Courtney Dunlop /髮型: Laura Polko /化妝: Ashunta Sheriff